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足球队员们背后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每一份的付出,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每一份的拼搏,都在不断接近成功。

为迎接“文都教育”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足球联赛,工商管理学院男足与女足队员们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训练。

看,我院足球队队员们那矫健的身影不断穿梭于绿茵操场之上,绿茵草地上的每一处都留下了他们的痕迹。虽已入秋,仍烈日炎炎。即便在这样的天气下,他们也没有停下训练的步伐;即便他们的衣衫已被汗水浸湿,但仍然选择在烈日下不停追逐;即便他们的腿脚处已留下大大小小的伤疤,但仍然敢于不断挑战自己。这就是一种勇敢拼搏的精神!

 

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相信在足球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下,我院足球水平定能得到迅速提升。队员们忘我的训练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坚韧不拔、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喜报】阳光大课间,和谐美工管

下一条:聚青春·公益行,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