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阳光大课间,和谐美工管

[发表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

当当当~十一月冬日暖阳,微风温暖扑香

11月14日期待已久的第十届“阳光课间操“总决赛终于开始啦~

工管学子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勇夺第一!

 

 

part1】

33名工管学子,衣着整齐,红白相间的气功服与十一月的冬日交相辉映,散发光芒,每个人都精神抖擞,信心满满,迫不及待向他们一展工商管理学院的靓丽风采!活动伊始,33名工管学子排列整齐,气功服随风摆动,犹如青春舞动,让工管学子显得更为生动活泼、活力四射。

 

part2】

稍作休息,我院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二乘五的队伍整齐划一,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朝气蓬勃、旗帜随风飘扬,等待迎接最终的考验!在八段锦表演中,我院团队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一;在礼仪操表演中,她们嘴角上扬,面带微笑,以优雅的姿态娴熟地完成每个动作。音乐停止,表演结束,每个人激动不已,满怀期待!

 

 

part3】

终于,我院团队成员在她们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的付出下,荣获我校一等奖!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她们笑颜如花,为她们坚持不懈的努力,鼓掌欢呼跳跃……所有的情绪在这一刻被释放,和着冬日暖阳,伴着温暖微风飘向远方……

 

十一月的冬日温暖和煦,工管学子尽显活力。阳光闪烁,青春摆动,优秀工管,彰显风采!

 

上一条:【喜报】工商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屡获佳绩

下一条:足球队员们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