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聚青春力量,扬时代风采——工商管理学院五四(云)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噔噔噔!喜报来了!

半个多月的精心策划

每位成员的刻苦努力

你们唱响的歌声

换来了今天的荣誉!

恭喜我院云合唱作品《爱因为在心中》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凝聚青春的力量”五四(云)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女院学子同心战“疫”青春活力,学校第十届五四(云)合唱比赛于5月4日正式上线。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在戴爻老师的指导下,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了基础唱功的指导和动作节奏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最终以无声的默契、饱满的热情,呈现出一首温暖人心的(云)合唱作品。

过程是艰辛的也是美丽的,老师不辞辛苦的指导,同学们孜孜不倦的练习都展现了我们新时代青年蓬勃的朝气。从热火朝天的成员报名到一丝不苟的演唱训练,从严丝合缝的节目录制到夜以继日的视频剪辑,这期间离不开我们合唱队的指导老师和30名成员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后期制作的文艺部成员的加班加点。

每一个饱含深情的动作都是队员们充满个性的色彩,每一个精准的镜头都是别出心裁的设计,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终于完成合唱作品《爱因为在心中》。同时也在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优异的成绩,换来了成功的喜悦,每一句吟唱都渗透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爱意,每一段影像都与这个特殊的五四紧紧连接在一起,饱满的热情和洋溢的笑脸彰显了我们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

通过此次“云合唱”活动,工管学子表达了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也传递了五四正能量,绽放青春的多彩光芒。

五四之火终将长燃

青春的热血在沸腾

我们的歌声未曾停歇

工商管理学院在日后的比赛中

一定会越战越勇!

上一条:“疫”同成长,做时间的管理者——工商管理学院线上打卡活动

下一条:“助人自助,共同成长”——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