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14本科班

[发表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国际经济与贸易14本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班级体。该团支部由39名同学组成,为了同一个理想,相聚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着。

国际经济与贸易14本班级表现优秀,班委成员能根据本班实际情况组织主题班会、交流会等活动,积极带领班级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班级内同学团结互助,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各种学院活动,在班级合唱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在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学习态度认真,上课积极配合老师,学习主动性强。在课外,同学们积极报名考证班,其中有5人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有三名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另有多名同学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在积极准备着六级考试。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延续这种凝聚力,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1472955732026.jpeg

 

  QQ图片20160904102302.jpg.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14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