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市场开发与营销1502班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2015级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2班是一个温暖向上的大家庭。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领导下,每名同学都坚定信念,勇于追梦。班级里的每位同学都珍惜相遇的缘分,虽然每个人都有着棱角分明的个性,但不变的是对班集体的维护的尊重。我们都懂得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我们个人健康成长的依附。

从组建2015级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2班的那天起,我们围绕着“团结”这个核心,提出了“我们的2班,我们的家”班级建设宗旨。班级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每一位同学都浸润在家的温暖中,激励着每位同学成长成理想中的样子。

班级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普通话大赛,并在班歌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就是我们,绚烂多彩的2015级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2班!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1502班

下一条:市场开发与营销15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