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诚信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了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和进一步规范自身考试行为,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26日上午,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了一次以“诚信在心中,安全伴我行”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班会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班主任魏崇红老师的要求和建议。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是有关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首先魏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的相关条例,让同学们知道了哪些行为属于考试作弊,必须加以杜绝。随后指出了考试作弊的后果,使同学们意识到考试作弊不仅践踏了诚信理念,更会让自己追悔莫及。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做出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保证诚信考试,拒绝考试作弊。班会第二项内容是安全教育。班主任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学生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从财产安全、校园诈骗、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四个方面引入案例,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警惕,时刻具备安全意识,从而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健康。在班会最后,魏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则防诈骗小短片,小短片中的很多片段引人深思,同学们从中明白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班会的成功开展,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之后一定会做到诚信考试。不仅如此,大家还学习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迎新年 包饺子 送祝福——2017级人力资源专业感受传统文化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筑梦女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