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市场营销1702召开“践行三走,活力春天”-徐志摩公园踏青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三走”活动号召,增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更好的开始新的学习生活,3月28日我班召开了“践行三走,活力春天”-徐志摩公园踏青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组织,我班共3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先由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同学在食堂西门集合,然后由副班长给大家传达了活动的意义和安全注意事项,副班长说到“徐志摩是位优秀的诗人,是一位有才华的诗人,我们要多去了解他,通过了解名人故事来提高我们自己的情操。”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公园。大家一边游览公园,一边共同探讨着徐志摩的故事,从成立了文学流派新月派到不幸罹难去世,信步在这三月的公园,仿佛人人都把徐志摩的一生经历了一次。之后大家相互分享对徐志摩的影响和了解,并一起朗读了徐志摩的诗——《再别康桥》,进一步感受了徐志摩的才华与魅力。

 本次活动不管是在行动上还是在思想上都对同学们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践行“三走”活动走出宿舍游览名景的同时,还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名人,拥抱春天。游玩学习两不误,让同学们在走下网络的同时提升个人文化素养,感受现实世界的美好。

上一条:“助人自助,共同成长”——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18级物流管理本开展“学雷锋,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