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志愿者风采】同担风雨 心有大爱!——工管学子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

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漫长

蔓延的疫情让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焦虑不安

还有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温暖

 

前半程我们身入基层

以己之所学传递党的声音

后半程我们心牵疫情

以己之所能点亮必胜信念

这个寒假注定不平常

但不变的是爱!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

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们众志成城

驰援抗击疫情

 

生活在“战疫”中继续

但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

放下等待,主动作为

发挥优势,积极投入

守望相助,鼓劲加油

为疫情防控尽己所能

下面来看一下我们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的风采吧!

 

18市营春秦相茹负责在黄崖村村口防疫站值班,拦截往来车辆,来往人员体温的测量,并告知一些不重视的老年人一定要戴口罩,防止病毒的传播。

 

18市营春张子钰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实时记录来往人员的动态,并记录来往人员的体温,保证小区内人员的身体健康。

 

18工本杨健负责村南口的出入登记和劝返工作。凡是进出村的一律登记,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进行劝返工作。

19工本李璇自愿加入白沙河街道西店后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进村路口劝返、进出人员登记集中点消毒。

 

19人力本杨明珠向村委会申请自愿参与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帮助他们记录外来人员回村信息,深入院中去完成消毒任务。

工企1902班陈晓雪呼应学校号召,参与线上心理值班防疫工作,减轻同学在防疫过程中的心理压力。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心理需要,做到针对性开导。

工企1902班王梦雪每天白天与本村村干部一起在村口劝返处站岗执勤,劝停进村人口及车辆,对出村人口及车辆进行登记,避免出现进村感染的恶劣情况。

市场营销(专升本)1901的朱轶君利用空闲时间在小区保卫处协助站岗,主要负责辅助值班人员把控小区居民的进出,做好进出社区人员停车登记,并且严禁外来车辆入内的任务。

工商管理专升本1902任恣颖负责的工作主要是带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温馨提示的宣传单以及居民登记簿,挨家挨户的进行宣传和登记以及负责在村口劝退处值班,对有特殊情况外出和回来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19物流本张洁积极充当志愿者,在本村劝返点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出入,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对出入本村的人员,实行严格的登记并测量体温。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

让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

坚定必胜信念

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伸出温暖的手

有爱才会永恒

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上一条:看你在山村蹭网上课的样子,我们心疼了!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