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文楼108召开了2015级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副院长李仕超主持,学院副书记刘瑶青,教研室主任秦善勇、黄俊祺、张丰智,负责实践教学的吴磊老师,以及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2015级本科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李仕超院长先从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的要求、人际交往、工作经验和毕业论文选题四方面阐释了实习环节的重要性,然后详细地介绍了2015级专业实习方案。接着,刘瑶青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参加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务必要提高警惕,防范在选择实习单位时可能出现的陷阱,并提醒学生传销组织的特点,最后希望同学们注意自己的网络言论,避免负能量的传播。最后,吴磊老师介绍与本学院有校企合作关系企业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并能从中有所收益。

会后许多学生就专业实习的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深入沟通,气氛热烈,效果很好。本次动员会的不仅为准备2015级同学提供了认识实习的机会,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同时也对我院的教学实践环节的开展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