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获批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全省32个中心获批立项建设。由我校牵头申报的“现代高校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成功获批,这是我校获批的首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标志着我校“十三五”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助力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

“现代高校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由我校工商学院管理学院牵头,协同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商学院产品定价管理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临沂金锣绿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济南西城高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肥城桃开发总公司、济南伟农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泰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主要企事业单位共同建设,目的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重点突破现代高效农业发展瓶颈,实现高效农业创新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农业企业管理、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广人才队伍,构建多元、开放、有效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为山东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协同创新中心的作用在于紧紧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需求导向,服务品牌农业强省战略,汇聚协同单位创新要素,凝聚高水平的研究力量,推动山东省农业品牌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现代高校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的获批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团队的努力工作,协同单位的大力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的获批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科研创新能力及社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颁首旅如家年度最佳合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