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SCI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

[发表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我院优秀青年博士王在涛老师应邀作了SCI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王老师详细介绍了SCI论文写作规范和投稿的技巧经验,并针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王在涛老师在SCI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上发表了题为“Mitigation strategies for overuse of Chinese bike sharing systems based on game theory analyses of three generations worldwide”的论文。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为国际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顶级刊物,被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认定为TOP期刊,2019年该期刊的影响因子(IF)为6.395。在2018年8月谷歌学术公布的学术期刊及会议影响力榜单中,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位列所有英文类期刊综合排名第95名,蝉联可持续发展类期刊第一名。

虽然临近寒假,但是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们的科研热情不减,本次讲座激发了老师们撰写外文期刊论文的研究兴趣,增强了老师们挑战SCI TOP期刊的信心。

下一条: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