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5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04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在校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宗蕾同志和刘文嘉同志就如何更好的理解十九大的精神和新的方针政策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纷纷表示要用心行动起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同心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团员青年赴罗而小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争做新青年·共筑复兴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织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