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凝聚青春力量,吹响支教号角

[发表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在济南市党家街道催马小学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结合催马小学青少年具体的、差异化的帮扶需求,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课程。

当十个手指遇上一首中国风歌曲会发生什么呢?手指舞课堂上,老师带领学生们将一首脍炙人口的《中国话》演绎出了全新的感觉。“我喜欢手指舞,可是有点难,但是我愿意跟着老师好好学!”手指舞课堂的小学生樊昌新如是说。“当困难来临的时候,请你举起你的左手,左手代表着希望,他不会向挫折低头。”合唱课堂的第一节有趣而有教育意义,在曲调的升降起伏中,志愿者们希望每位学生都能理解其中深意,面临困难,淡定从容,积极应对,绝不低头。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舞蹈完美结合,古诗的悠远与古典舞的柔美相得益彰。一跳一挥手,稚嫩的脸庞写满认真。志愿者手把手教学,仔仔细细为他们纠正动作,这些是在我们舞蹈课堂上发生的景象。形式多样的课堂正在催马小学一幕幕上映,童年的求知欲也在一步步被满足。

催马小学暑期夏令营社团活动架起志愿者与小学生沟通的桥梁,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志愿者们收获了信任,催马支教梦,暖心勇前行。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阳”志愿服务队炽热青春心,暖心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