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新时代爱国奋斗的精神,使同学们的思想更好地与十九大的精神相契合,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9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于博学204召开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刘文嘉同志介绍了郭永怀同志的伟大事迹,郭永怀同志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力学、数学等方面均取得重大成就,为中国科技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并始终为祖国努力奋斗着。石明玉同志认为:从郭永怀身上,我们学习到了在这个时代应该具备的新时代爱国精神,明确了要增强对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责任感,以党的发展为己任。郑欣同志认为:斯人已逝,事迹不灭,精神长存。十几年来,郭永怀的故事逐渐为人们所熟知,郭永怀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国人。最后梅妙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所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及阐述的爱国奋斗精神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对在全社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深入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重新认识和学习了在新时代应该具备更坚定的爱国主义思想与奋斗精神。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情操,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将榜样的力量融入日常的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凝聚青春力量,吹响支教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