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引考研之路 圆学子之梦”考研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三月伊始,考研大军早已踏上征程,蓄势待发。在社会经济大发展的压力之下,考研越来越成为莘莘学子选择的一条发展之路,但考研之路不止未来前途的光明与美好,还有尽在眼前的迷茫与煎熬。为此,山东女子学院考研协会于3月4日特邀请我校知名考研导师黄世国博士针对考研调剂和复试问题在博文楼310教室开展主题讲座活动,为我校考研学子答疑解惑、助力奔跑。

黄世国老师从考研备考、专业调剂、考试复试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往年考研学子的考试经历,就考研调剂的相关情况、技巧、信息以及考研复试如何准备,如何联系导师等考研大军热切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以帮助同学们更加详细透彻的了解考研。讲座上黄博士耐心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为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拨云散雾,传授战胜考研的屠龙之术。          

“选择考研,就是让生命中的梦想离我更近一点。”考研党也许是心有不甘,也许是心存美好,想要同那些最优秀的一起人挥斥方遒。青春本来就该如此,一路披荆斩棘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黄博士的专题讲座给考研学生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让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近考研,从而正确规划自己的考研之路。每个选择考研的人心中都住着一头猛虎,考研人无问过去,考研人执求的是有前途的未来和精彩的人生,愿每个考研人早日唤醒心中猛虎,考研路上且歌且行,赢得这场独自面对的孤独漫长的战斗。

上一条:“植一棵树·造一片林”植树环保活动第一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