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累毫末,日精进,争做有志青年

[发表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思想引领,及时掌握我院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把握学生关注热点的情况,同时为提高教育管理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工商管理学院特举办贯穿整个寒假的“累毫末,日精进”追梦2019寒假打卡活动。

活动分为政治、经济、阅读、英语、运动五个版块,同学们可以任意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版块参加。本次寒假打卡活动一经推出,便有300余人报名加入。其中参加英语版块的学生最多,人数为260人,其次阅读和运动两个版块都为90人左右,选择报名两到三个版块的有60余人。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参与各版块打卡的同学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政治组85%以上的同学获得一等奖,英语版块获奖人数高达208人,更有五位同学坚持做每日打卡第一人,获得本次活动最佳潜力奖,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和生活的榜样。

   “知命不惧,日日自新”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院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握住假期、利用美好的假期充实自己,每天一次累积,每天离梦想更近一步,不会因为漫长的假期而养成懒散的习惯,也希望学生能够在返校后快速的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形成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同时也能够深入了解学生们假期思想动态,不断发展和完善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信我院学子能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立足实践,砥砺奋进向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暨清明公祭活动

下一条:“植一棵树·造一片林”植树环保活动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