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工管,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五月春归浓,骄阳照我心。

五月九日期待已久的第九届“阳光课间操”总决赛终于开始啦~

工管学子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勇夺第一!

【part1】参赛的工管学子们统一着装,高马尾麻花辫,红白相间的气功服让她们同五月的骄阳交相辉映,每个人都笑颜如花信心满满,等待迎接最终的考验!活动伊始,工管参赛队员们为“SDWU70”队形增添一抹红色,热情似火,活力四射的工管学子让它变得更为生动活泼。


【part2】稍作休息,我院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比赛场地严阵以待。五乘五的队伍整齐划一,工商管理学院的旗帜随风飘扬,就待音乐响起,向他们一展工管学院的靓丽风采。在八段锦表演中,我院团队动作整齐划一;在礼仪操表演中,她们面带微笑,优雅娴熟的完成每个动作。音乐停止,表演结束,每个人更加激动,期待着最终成绩的宣布。


【part3】终于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我院团队成员为她们日复一日的练习,为她们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欢呼着欣慰着激动着高兴着……所有的情绪在这一刻和着午后暖暖的阳光融进胜利的喜悦,甜在心头笑在脸上。

五月骄阳闪烁着青春,工管学子尽显活力。舞动的青春,优秀的工管!



上一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优雅行为靓女院,文明礼仪伴我行

下一条:欢乐母亲节,催马支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