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Sunshine心语系列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感受母亲的深情与真爱,学会感恩。2019年5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青春驿站在4号公寓大厅举办了Sunshine心语系列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内容进行讲解,并鼓励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在纸条上写下了对母亲温馨的祝福,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思念。18级工商管理专业包津凡说道:“从落笔的那一刻开始,我猛然发现从来没有认真的对妈妈说过爱她。”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深深地爱,也看到广大同学拥有的感恩之心。

此次活动更是为参与的同学们准备了神秘环节——鼓励同学们现场给母亲打电话说出“我爱你”。现场,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给母亲拨打电话。电话拨通后一声声不约而同的呼唤更是令人百感交集,同学们仿佛纷纷卸下了坚强的铠甲,找到了那个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对妈妈的爱和依赖。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此次活动增进了母亲与子女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情感的渠道,同时也给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带来一些情感触动。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共谱青春华章——一九一九朗诵大赛

下一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优雅行为靓女院,文明礼仪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