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共谱青春华章——一九一九朗诵大赛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五月,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

五月,激昂的诗歌波涛汹涌

五月,我们把幸福与祖国相连

五月,我们把青春在此刻绽放

手捧五月的鲜花,用青春拥抱伟大的时代。投身梦想的接力,在新时代的中国焕发绚丽的光彩。今天我们以青春爱国的名义在博文楼508举行工商管理学院一九一九朗诵大赛,激昂的诗歌尽情抒发,美好的青春尽情洋溢。工商管理学院主席团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组参赛选手进行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他们情绪饱满意气风发,伴着微笑的脸庞,怀揣着祖国的梦想,诠释青春,描绘未来。墨韵谱写的青春乐章,勾勒着一副多彩的画卷。听,他们的歌声优美动人;看,他们的舞姿从容优雅。舞台剧风趣幽默却启人深思,葫芦丝独奏优美动听,仿佛让同学们听到了五四人的爱国进步。

文艺部同学带来精彩的歌曲三连唱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参赛选手在紧张与期待中等待最终成绩的宣布。

经过15组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18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8工商管理专业和18物流管理专业荣获一等奖,18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荣获特等奖。

当青春穿越时空,我们激荡豪情壮志;当梦想唤起明天,我们拥抱时代辉煌!让我们珍惜青春年华,在奋斗中谱写青春的瑰丽画卷,用满腔激情和热血共同创造属于我们青年的美好明天!

B850

B4D2

14889


上一条: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团队赴党家街道催马小学和罗而小学开展“庆六一——同读一本书”活动

下一条:Sunshine心语系列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