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青春导航”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刚刚步入大学,2019级的学子显得稚嫩、懵懂,面对陌生的大学生活,有很多问题需待解答。工商管理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就大学生面临的问题,于10月17日开展了系列帮扶指导活动:如何调适人际关系?大学里怎么学英语?我的大学我做主—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发现校园的美、讲述女院故事,励志教育—如何面对挫折,考研指导,文化自信与中国梦—经济学角度,职业生涯规划之自我认知等。

教师们认真而专业的指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新生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明确的目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青春导航”主题实践活动,使广大教师党员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更大贡献。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泰安校友会校园返校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