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聚青春·公益行,我们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参加济南市志愿者联盟授旗暨二七新村街道“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揭牌仪式。2019年10月26日,为打造集志愿团队孵化培育、服务助力和创投评优为一体的志愿服务发展平台,创建服务多元化、内容创新、流程严谨的志愿服务新模式,树立全民参与的公益意识,营造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济南市志愿者联盟授旗暨二七新村街道“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市中区举行。

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委办公室主任隗娜、山东大学电气学院团委老师陈冠廷、二七新村街道党委副书记王轶婷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社团小课堂·童心大梦想”特色社团项目吸引了领导的关注以及广大群众的参与2015年暑期,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关于当前积极推进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依托大学专业教育、大学生志愿者以及所在学校、社区等社会力量,发挥校地共建、专业资源等优势,在各部门的支持下,针对小学的学生开展教育、辅导、帮扶,成立“社团小课堂·童心大梦想”特色社团项目以党家庄街道地区为主要阵地,以罗而小学和催马小学为试点,由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开展小学特色社团课程2019年是项目成立的第五年,在五年的发展中,项目逐渐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形成特色品牌。

济南市志愿者联盟授旗暨二七新村街道“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揭牌仪式标志着市中区志愿服务更加系统化,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也将会进一步加强校地纵深合作,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重要平台,让我校学生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把志愿精神和公益意识体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

 

 

 

上一条:足球队员们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