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同成长,做时间的管理者——工商管理学院线上打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对人们的心理健康、时间管理造成一定影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工作,强调“要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有针对性做好人文关怀”、“动员各方面力量全面加强心理疏导工作”。为响应上级号召,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利用时间,管理时间,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疫”同成长,做时间的管理者——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坚持每天在群里打卡。

大家一起练字,一起绘画,一起运动,一起读书,一起听歌……

首先,恭喜此次活动获奖的工管学子们!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

18人力巩欣茵 工企1901李鑫宇

二等奖(4)

17市营春高金霞 18人力王凯蒂

工企1901杨晓鸥 19工本高萌捷

三等奖(11)

市营1701李玉玲 18市营陈俊文

18物流张华敏 市营1902杨凌华

工企1902田孟龙 工企1902赵新航

19物流本滕禧梅 19人力本杨鑫琳

19市营本李秀梅 市营1902罗小川

市营1902乔玲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们的计划吧!

一等奖18人力巩欣茵

工企1901 李鑫宇

二等奖 18人力 王凯蒂

三等奖 市营1701 李玉玲

一张张打卡记录,展现了每一位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居家防疫期间,我们虽身处家中但心仍在课堂,本次线上打卡活动不仅提高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积极性,也鼓励大家继续学习与规划未来,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身,遇见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时间的管理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此次活动反映了当下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在培养大家自我学习精神、促进持久学习观念形成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

上一条:“‘疫’路同行,心灵绽放”主题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聚青春力量,扬时代风采——工商管理学院五四(云)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