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戴好心灵口罩,守护赤子心灵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和技能,培养积极向上心态和社会适应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 20206组织开展了以“戴好心灵口罩·守护赤子心灵”为主题的心理科普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疫情对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心理科普教育是提高学生心理素养的一个有效途径。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内开展了以“自我管理、情绪调节、人际沟通、压力管理、生命教育”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科普培训,并召开了以心理知识科普为主题的线上会议,会后各班同学们在班级群内积极发表感悟。学院结合学生学段特点,组织开展了以“直面挑战”“突破自我”“团队合作”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分享,纷纷发表感想。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也是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的体验平台。通过交流分享让同学们说出心中所思所想,激发同学们直面挑战的勇气,强化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鼓励学生不断突破自我,养成积极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祝福英雄武汉,凝聚战疫力量

下一条:“‘疫’路同行,心灵绽放”主题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