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福英雄武汉,凝聚战疫力量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2020我们见证了英雄武汉的力量,更见证了伟大的中国力量。大战当前,闻令而动,英雄向险而行,为积聚抗击疫情正能量,祝福英雄武汉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营造关爱他人、健康发展的良好校园心理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祝福英雄武汉,凝聚战疫能量”心理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初赛。

本次活动祝福武汉,凝聚同心为出发点,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征集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不做具体要求并对应设置多个奖项,同学们广泛响应积极参与,征集多个作品。

同学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作者对个人心灵成长的体悟,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关爱对社会正能量的洞察感恩,将关爱他人、同心发展良好氛围融入视频,展现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积聚了疫情中的正能量,营造了关爱他人、健康发展的良好校园心理氛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坚信心中的期盼,收拾行囊,整装待发,让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坚持每日打卡,丰富你我假期——2020暑期云学习社区活动

下一条:戴好心灵口罩,守护赤子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