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路同行,心灵绽放”主题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工作,加强我院心理健康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疫’路同行,心灵绽放”主题分享交流会,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灵天使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张佩瑶同学分享:“疫情期间,我们与家人朝夕相处,难免会出现矛盾和问题。通过学习,我们要提高体察家人情绪的能力,经常沟通,做到互相体察互相开解,以化解矛盾,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情绪管理本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父母和孩子应从觉察开始,在情绪管理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各参会人员深有同感。曲佳欣同学分享:“通过学习,学到了一些有关自我心理调解的方法,也认识到必要的心理求助是强者的行为,关注他人的心理健康就是为自己和谐的生存环境做建设。”孙慧洁同学分享:“大学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心理健康问题,一定要及时采取正确的方法去解决,时刻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

本次主题分享交流会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了我院心理健康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

上一条:戴好心灵口罩,守护赤子心灵

下一条:“疫”同成长,做时间的管理者——工商管理学院线上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