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云端学习享盛宴 学风建设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的部署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基于网络平台营造优良学风,积极推进学风建设,打造了暑期云学习社区,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开拓了学风建设的网上阵地

“云学习社区分为“云思政”“云经济”“云英语”“云体育”“云文学”五个板块,每个版块配有专业教师指导,学生按照个人兴趣自愿选择板块报名。各个社区版块在教师指导下,依托“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微信读书”等平台阵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有计划学习打卡,定期与不定期结合开展线上交流和答疑,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营造了积极、活跃的学习氛围,激发和带动版块中每个个体的主动学习意识,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目前工商管理学院共有550名学生加入了云学习社区,同学一致肯定云学习社区形式,认为云学习社区的创建,为广大青年学子开展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创造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工商管理学院始终遵循大学生成长规律,积极探索学生教育管理新模式,云端学习既创新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又增强了朋辈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也是学院对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探索,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风。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丽萍老师、李慧芬老师指导思政板块

体育教学部李小健老师指导体育板块

 

工商管理学院张景媛老师指导英语板块

工商管理学院张洪燕老师指导经济板块

学生处贾萍萍老师指导文学板块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2020 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坚持每日打卡,丰富你我假期——2020暑期云学习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