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在博学楼110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逐个讨论表决是否接收邵文静等2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上,邵文静等21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多年以来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和现实表现,并提出自己对其能否入党的意见。经党员自由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同意接受邵文静等2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邵文静等21位同志表态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学生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新观念,展现新姿态,用实际行动,为创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干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