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2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博雅楼A412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朱红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他指出,党章虽然篇幅不长,但每段内容,每个观点都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内涵丰富,富寓意深。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学好新党章,目的是贯彻好党章。要做到内化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坚持把立德树人、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章》规范自觉的一言一行,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岗。同时要求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示范、丰富形式、引领大家进行学习,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全体党员对学习《党章》内容所思、所学、所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新《党章》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原则和规定,《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遵守好,并将学习《党章》融入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还就为什么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经常性地、主动自觉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们党内才能保持生机勃勃的活力,才能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大家的党员意识,真正把党章记在自己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提升了党性修养,使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真正将信仰忠诚、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教师!

上一条:省委领导对我校智库研究成果做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