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刘云川教授聘任仪式暨管理学前沿讲座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1日上午,学校在工商管理学院A401会议室举行刘云川教授聘任仪式暨管理学前沿讲座。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盛国军校长为刘云川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他指出,刘云川教授作为国际知名管理学专家,到访对学校学术发展是一件幸事,必将为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带来新气象,希望工商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学科建设,提升学术质量,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的新突破。

聘任仪式后,刘云川教授作了题为“管理学研究的现状和未来”的学术讲座,就华人学者在管理学前沿研究的贡献及不足,管理学研究的1.0、2.0、3.0版本,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的关系,顶尖期刊的发展动向及管理学院内部的跨学科研究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演讲。与会教师并与刘云川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刘云川教授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营销学博士,现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终身教授,商学院本科项目学术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分销渠道管理、定价策略、运作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是美国华人知名营销学者和专家,有很多高水平文章发表在管理科学和市场营销领域国际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Marketing Science》以及《Quantitative Marketing and Economics》等上。

上一条:我校张可成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商品学会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挑战杯”专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