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举办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张可成、田珊、李宏洁等老党员配乐朗诵了经典诗歌《祖国歌》,抒发爱国情怀。朱红祥、黄世国、路宁、鲁孔翟、杨平等朗诵了由路宁、黄世国、李仕超等党员创作的歌颂祖国、讴歌女院、赞美工商管理学院的《祖国赞歌》,展示了祖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教师党员对祖国、对女院的热爱之情。曹丽、刘晶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党员们还集体观看了视频“半天被子的温暖”,讲述了长征途中三个女红军借宿在当地老百姓徐解秀家中,见到徐家家境贫寒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徐解秀老人的事迹。故事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让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最后,支部书记朱红祥、江苏芬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教育,也展现我院教职工党员爱党爱国、爱校如家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展系列“微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