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四争做,四带头”承诺践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在人才培养中创先争优,工商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四争做,四带头”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督促党员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争做,四带头”即带头加强学习,争做勤奋上进模范;带头修养师德,争做教书育人楷模;带头解放思想,争做开拓创新榜样;带头争创佳绩,争做干事创业先进。这是教工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在研讨基础上形成的共识,由党支部统一为党员下发了承诺书。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四个方面提出个人承诺践诺的具体内容,由支委会对党员提出的承诺践诺事项进行审核,党员本人签名。

各支部要求广大党员恪守承诺、积极践诺,在践诺中树立形象、在践诺中创造佳绩。要把“四争做,四带头”----“党员承诺书”作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岗位实际,把履行承诺践诺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不断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中走前列、做表率,带动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形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支部负责对党员兑现承诺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工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教育和引导教工党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力争在教育教学、大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举行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第一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