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纪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田莉春领学了中纪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

张可成认为习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会的讲话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王雷认为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体现了一以贯之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集体学习,李仕超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刘瑶青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田莉春就贯彻落实中纪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思维,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牢牢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本单位贯彻落实。要善于用政治思维来考虑解决问题,从政治视角、政治站位、政治立场观察处理问题,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二是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三是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制度建设,促进人才培育质量全面提升。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需要,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方面制度的完善,全面推进依法办学、科学办学水平。

上一条:“世界读书日,同读一本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读书交流月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 明方向 促行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期精品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