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到我院第一支部调研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一行到我院调研,研讨推进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崔晓红主持,学校组织部相关领导、学院党总支成员,样板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样板支部书记朱红祥作了汇报,介绍了样板支部的整体建设思路和支部工作进展、预期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

王淑霞书记肯定了支部的工作,要求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师生,深入其中,同支部一起发挥堡垒作用;在规范支部生活的基础上,总结出可以推广复制的经验。组织部崔晓红部长建议要把握教育部的建设要求,围绕“七个有力”继续加强支部建设。

调研中,与会人员围绕样板支部的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推动了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院张可成院长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获评“山东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