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可成院长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表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鲁会〔2020〕25号)对获得2020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张可成院长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此次获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各行各业精英共350名,其中省属高等院校3名,张可成院长是其中之一。

张可成,教授(三级),管理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学校“北大山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先锋共产党员;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连锁管理学院院长,兼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连锁经营研究基地主任,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管理学会常务理事等职。

张可成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等纵向科研课题12项,横向课题5项,多次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奖,在高层次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农业经济问题》期刊的被引次数达到156次,出版专著5部,主编全国高校规划教材4部,并获省级优秀教材奖5次,此外作为总主编出版全国首套6册高等院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系列教材,为我国连锁管理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组织部到我院第一支部调研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