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

田莉春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暨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主要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去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重要目标及今年部分重点工作。

张可成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仅10500多字,但内容涵盖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方方面面,需要深入学习领悟,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更坚定以实干推动工作、实现目标,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凝聚发展的信心与定力。王雷谈到此次两会谈成绩客观明了,讲问题不遮不掩,充分体现了“两会”务实求真的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李仕超表示总理的报告有力量、有内容、有勇气、有决心,体现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让人备受激励和鼓舞,也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刘瑶青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要坚持现行脱贫标准,强化扶贫举措落实,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以及“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彰显了我们制度的优越性,相信只要我们奋力前行,一定会度过难关,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最后,田莉春就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在学习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民生情怀,突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我们要在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使之成为我们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同时,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在学习中抢抓政策机遇,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也要积极带动教师认真学习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及时融入到教学中,引导学生充分理解领会,做好时代强音的传递者。

上一条:山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院张可成院长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