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大神 等你来!(学生篇——赛场当红)

[发表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行走的竞赛脑——杨健

杨健,男,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本科班长,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山东女子学院绿之源环保协会会长。

在校期间,校级二等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在2019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获得国家级奖项7次、省级奖项4次、校级奖项16次、院级奖项15次,其中“社团小课堂,童心大梦想”项目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并获得济南市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在2020年山东省第一届“新道杯”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个夏天,我希望坐满教室的同学里有你,漫步操场的身影里有你,欢迎大家选择工商管理专业,我在这里等着你们!

偏靠实力的颜值担当——纪婧怡

纪婧怡,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委员,2019-2020学年任学院副主席,晨曦文学社会长。

在校期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学生1次,优秀团员2次,优秀信息员2次;获得全国暑假三下乡“优秀学生”称号,山东省“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一等奖,山东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优胜奖,并积极参加多项校院级比赛并荣获奖项。

小可爱们,我听说女院新建了宿舍楼、新建了食堂,还在宿舍安装了空调,不来看看吗?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考山东女子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我们热忱地期待你们的加入!

对学科竞赛说“No problem”——盛忠厚

盛忠厚,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2017级1班班长,曾担任2018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1次,优秀团员1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奖项;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中作为队长带队冲进省赛,获得省级三等奖;在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铜奖。

大学作为一个崭新的出发点,在这里预祝大家考取好的成绩,我们在女院等你,我在工商管理学院等你,我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等你!

荣誉称号和学科竞赛的双头射手——宋建壮

宋建壮,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春季高考)17本班,曾任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现任校通讯站站长。

在校期间多次参与院级校级活动,多次策划、承办院级活动;连续参与两届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带领团队获得多项宣传荣誉,在2018年获得“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通讯员奖;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科技类竞赛,在2019年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我保证,绝不做军训时坐在操场吃西瓜的学长,这个夏天,我的冷饮分你一半!欢迎大家选择市场营销专业,我在女院等着你们!

学习竞赛两不误——赵明凯

赵明凯,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春季高考)17本班体育委员,现任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副主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学习标兵1次,优秀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3次,优秀志愿者2次,优秀团员1次;获2018年、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第十二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获“济阳县优秀志愿者”,“济南市预防肺结核优秀志愿者”,“山东省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个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女院是一个大家庭,工商管理学院是一个小家庭,这个家庭很温馨,快点来吧,我在女院等你,我在工管学院等你!

上一条:工商大神 等你来!(学生篇——学优顶流)

下一条:工商大神 等你来!(学生篇——操场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