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她来啦,她来啦~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虚拟展览馆来啦!

[发表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虚拟展览馆隆重上线,该展馆采用VR、"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提供沉浸式、可交互的虚拟现实体验,营造身临其境的感觉,代入感超强,是学院风采的"全景展、立体展、深度展",实现全时空体验,全方位拓展。

赶快点击进入吧,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突破时间、空间、功能限制,深入了解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活动的详细信息!

(使用谷歌ChromeIEUC、火狐FirefoxMicrosoft EdgeSafari等浏览器体验效果更佳。软件操作时使用,电脑用户:键盘W/A/S/D↑/↓/←/→可在虚拟博物馆内自主漫游,长按鼠标左键自由拖拽可改变视角。手机用户:沿移动方向手势滑动后,手指不要离开屏幕,长摁屏幕可向相应方向漫游。点击展板、视频等可了解相关信息。)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

下一条:工商大神 等你来!(老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