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铸魂育人” 教师党员课程思政微课比赛

[发表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格局,9月24午,我院党总支在401会议室举办“铸魂育人”教师党员课程思政微课比赛。党总支特邀教务处穆勇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张曙光处长前来指导工作,比赛由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首先每位党员教师向所在支部提交课程思政微课视频,各支部进行初评;再由各支部推荐的选手参加党总支组织的集中展示。各参赛教师在10分钟的课程教学中,结合所授专业与课程的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和德育功能,认真进行教学设计,将国家政策、时事政治、家国情怀、职业素养、优秀传统文化等思政元素自然融入到课程中,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效结合,体现了各位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与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最后穆处长、张处长分别对参赛老师授课过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今后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

本次大赛对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意识,促进潜心教书育人,加强学习交流,推动良好学风形成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喜报!喜报! 工商管理学院国创项目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