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宗教工作简明读本》(2020年版)、《山东女子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分别由田莉春、刘瑶青领学,采用了领学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宗教工作简明读本》(2020年版)更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具有特殊重要性;学习了宗教工作常识及我国宗教事务相关法律法规,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明确了工作方法。学习《山东女子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牢固树立起抓意识形态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的理念,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抓好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