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

[发表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此次直播。李克强总理代表政府所做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催人振奋,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燕华老师:过去的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好于预期,取得了全方位、开放性成就,尤其是扶贫攻坚、共享经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突破性成就,再次令世界瞩目,让我们广大高校师生倍感振奋和自豪。作为基层学生工作者,要踏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学实学新,创新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新思想、新要求、新战略,引领和激励学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团结进取、接续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筑梦圆梦。

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黄世国老师:总理的工作报告中提到,五年来,我国经济实力跃上了新台阶,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年均增长7.1%,占世界经济比重从11.4%提高到15%左右,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把对国家昌盛的自豪传递给学生,提高学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对于报告中提到的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新生态,形成多主体协同、全方位推进的创新局面以及要扩大科研机构和高校科研自主权,改进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深化科技成果权益管理改革,我们要积极配合并践行,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缪力同心,增砖添瓦,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