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应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22日开展了学习黄晓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国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专题活动,与会教师深有感触。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田珊老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妇女工作、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妇女事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妇女观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中国妇女的使命和担当,向各族各界妇女发出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要求我们当代女教师要自觉践行伟大思想、与新时代同行,矢志追求伟大梦想、为新目标奋斗,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建功,大力弘扬伟大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光明的未来铸就半边天新的辉煌。

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高倩老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对妇女工作的根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妇联组织的职责使命,字字重如千钧、句句饱含深意,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前进动力。作为高校女教师,定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防止形式主义、光喊口号。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教学的具体工作摆进去,拿出工作实施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天天做、月月做、年年做,不断取得新成效。

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倪春梅老师:中国妇女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新时代担负着团结引导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当代女性学生工作者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教育引导下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干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