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一纵三横”党建带团建 结对帮扶零距离

[发表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一纵三横”建设的落实,不断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学生党支部不断探索学生党员责任工程。2019年3月13日晚8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与2018级团支部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见面会在博学楼112教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主持,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及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孔圆圆同志说明了结对帮扶的意义和目的,宣读了学生党支部本学期“一纵三横”党建带团建分工结对名单,明确了在校学生党员今后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任务。随后,18级各班与会班干部依次发表了19年度团支部整改措施及工作计划,详细阐述了各支部的工作思路。最后,学生党员马明扬同志和王若思同志指出了18级各支部工作计划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在校学生党员、18级各支部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也为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和主要班干部提出了“严要求、稳落实”的更高的工作要求,更为我院“一纵三横”党建带团建项目的具体实施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勇担当 严要求 有作为 稳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