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勇担当 严要求 有作为 稳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为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要求,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204召开“勇担当 严要求 有作为 稳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王若思同志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刘家义书记讲到,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必须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接着,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对“勇担当 严要求 有作为 稳落实”有了更深入的见解。王聪同志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争做“李云龙”式的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将思想落实在行动中,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情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担当作为 务实尚学”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一纵三横”党建带团建 结对帮扶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