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担当作为 务实尚学”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204开展“担当作为 务实尚学”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若思同志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从两会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新要点、从0到6两会新看点等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讲解,特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让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全面认识、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赵平平同志认为:我们青年一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关心时事,了解要闻,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新思想、新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积极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肩负起历史重任,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 "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勇担当 严要求 有作为 稳落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