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 "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锻炼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发扬奉献精神,同时为2019年我校的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创造良好环境,4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清洁校园,你我共行动”义务清洁桌椅活动。

拟发展对象带领积极分子对六间考场进行打扫,合理分工、互相协作,有条不紊地清理桌椅乱贴乱画、课桌垃圾、地面污渍等。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教室变得明亮整洁、焕然一新。

 在活动交流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宋保臻说到:此次清洁活动不仅为招生考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更为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今天的清洁过程真的太不容易了,我一定会带动周围同学去保护教室桌椅及卫生。拟发展对象姜莉强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作为拟发展对象,要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帮助同学,同时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担当作为 务实尚学”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