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04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暨清明公祭活动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党员王若思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王若思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前期清明公祭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她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不忘革命精神,继承先烈们的伟大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践,提高爱国热情和斗志。随后,由参加清明公祭活动的在校学生党员与参会的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交流活动心得,李宗正同志表示,我们现在的生活都是先烈们一点一滴打拼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把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齐周萍同志表示,没有先烈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使同学们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洗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同志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树立人生目标,珍惜当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居安思危 共筑安全意识防线 ──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安全宣讲项目开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 "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