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居安思危 共筑安全意识防线 ──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安全宣讲项目开展

[发表时间]:2019-05-03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5日,我国实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国民安全意识教育重要程度日渐提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响应国家号召,加强青年大学生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四月份党建带团建的工作重点放在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与校内外安全意识”的宣导教育上。

 此次活动项目旨在通过安全宣导,让同学们在增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学会保护个人安全的基础上,主动投身于国家安全的维护。该项目由学生党支部党员侯亚琛和荆文博同志认领,两位党员同志精心组织,带动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到各团支部完成宣讲工作。

本次安全宣讲项目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个人保护意识的同时,明确了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树立起了一种家国情怀,母校情怀,对建设过硬学生党支部和安全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助力作用。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