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领悟《条例》精神 激发支部活力

[发表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7日晚在博学楼204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学院全体在校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王若思同志领学了《条例》,重点学习了第五章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第六章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第九章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发表心得体会。王聪同志表示《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作为学生党员,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顾大局,要坚持稳进、落实、提升,明确努力方向,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齐周萍同志表示要时刻保持学习劲头,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积极响应号召,争当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表率。

  通过本次《条例》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党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