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

[发表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号召,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26日下午1:50在博学104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讲述入党故事,回顾建党的历史、再忆党的征程;通过经典诵读、重温入党誓词告诫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活动伊始,学生党员王若思同志带领大家回顾长征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通过观看视频半条被子的温暖学习先进事迹,感悟伟大长征精神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赵丽同志介绍了新中国十大元帅之首-朱德的入党故事,朱德同志身上蕴藏的革命党人坚持不懈、坚定不移的伟大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各位党员,大家也自发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在讲述中又一次激励自己加强本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发扬担当的精气神,坚定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党员之间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活动进行第三项-经典朗诵。全体学生党员肃然起立,诵读红色经典诗词,再一次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一篇篇红色经典释放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豪迈热情。

 

 

活动进行最后一项,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让学生党员更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并立志为之付出奋斗终身的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信仰的力量,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泰安校友会校园返校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复兴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