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这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中华民族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观影期间,不少教师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纷纷落泪。

观影结束后,各教职工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